「終結皮沙發髒亂!來點極品清潔服務」

最近我有一個超爆笑又驚險的故事要跟你們分享!對啦,就是我幫阿姨整理房子的那次冒險!(當然,我這裡所謂的冒險,其實就是跟皮沙發的大戰啦!)

阿姨最近搬了新家,我一聽到這個消息,當然是迫不及待要去看看她的新窩啦!但天啊,她那是「一團亂」的該死!我都不知道從哪開始幫她整理!

「終結皮沙發髒亂!來點極品清潔服務」

然後,問題就來了——那皮沙發!老天爺,真是又髒又臭!可是阿姨一開始還打算丟了它,我是不是該幫它出一把力?我還是勸阿姨說,不如洗洗看再說!

於是,我決定上網找清潔服務。搞笑的是,我們居然找到了一家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,聽起來不錯嘛!他們提供到府服務,就是最大的賣點啊!

「終結皮沙發髒亂!來點極品清潔服務」

結果呢,我們果然沒失望!清潔過後,那皮沙發簡直就是焕然一新!我照了清潔前後的照片,真的是驚訝得目瞪口呆!而且,這到府服務實在太方便啦,不用出門就能搞定!

「終結皮沙發髒亂!來點極品清潔服務」

喔對了,你們知道皮沙發有多麼敏感嗎?就跟衣服沾到醬汁一樣,超明顯的!但現在,我坐在皮沙發上就像在享受雲端舒適!再說,清洗一下也比換新沙發便宜多了!

總之,我真的覺得找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太明智了!你們如果也有皮沙發髒了的問題,千萬別猶豫,給他們一通電話,保證讓你心情大好!大力推薦啊!

對了,我也已經把店家資訊分享給家人了,這樣他們也能享受到這樣的清潔服務啦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「終結皮沙發髒亂!來點極品清潔服務」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m3n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